微行大义,感谢有你,陪伴零盟度过又一个99 Giving Day!

 

2019年“99公益日”已圆满落幕。

我们感谢每一位参与捐款、劝募和传播的伙伴对零废弃联盟公益项目的信任和资助。感谢阿拉善SEE基金会、壹基金、腾讯公益和所有捐赠的爱心企业。

2019年99公益日期间,零废弃联盟在腾讯公益平台共上线了「垃圾分类,壹起来」「百万减塑计划」两个项目。

 

截止2019年9月9日17:30分,

两个项目总筹款金额:88215.29元

配捐金额:19504.96元


其中「百万减塑计划」项目联合了沈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洛阳市长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天津市西青区绿邻居社区服务中心、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简称CYCAN)等5家机构共同发起。在99期间共发动836位爱心公众捐赠了22762.66元,并获得累计7554.36元配捐金额。此项目在99公益日结束后,直到11月15日前将继续向公众募款,在这里我们呼吁对于「百万减塑计划」项目关注的爱心伙伴们,请您继续通过您的捐款、劝募和传播来支持「百万减塑计划」。



扫一扫继续支持「百万减塑计划」项目

「百万减塑计划」项目希望倡导更多的人行动起来,减少塑料袋和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并可以行为倡导中积极探索出具有长久可替代的、可持续发展、有成效的模式及应用场景,持续推进我国“限塑令”的严格执行和新法案的修订升级。我们更希望公众不仅能从资金上支持,更能认清塑料带来所谓“方便”背后的“代价”,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注意个人的减塑。

「垃圾分类,壹起来」项目设计的“壹起分社区计划”,通过联合并赋能全国在地公益组织网络,唤醒、培育和带动更多社区环保行动者,推动零废弃示范社区的建设,让垃圾减量与分类成为社区居民的日常习惯,与政府及社会各界共同解决垃圾围城和污染问题。



扫一扫继续支持「垃圾分类,壹起来」项目

两个项目开始执行后,我们将会通过腾讯公益的网站「垃圾分类,壹起来」、「百万减塑计划」的项目端口、零废弃联盟微信公众号对外公布项目进展和财务情况,欢迎各位了解查看。

在未来的一年中,我们会努力让更多的家庭参与垃圾分类,更多的垃圾分类行动者得到支持,51个社区,2.4万人,减废100吨,垃圾分类一起FUN!

我们将倡导更多的人行动起来,减少塑料袋和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并在行为倡导中积极探索出具有长久可替代的、可持续发展、有成效的模式及应用场景,推动我国“限塑令”的严格执行和新法案的修订升级,我们将会在不同环境场景中开展更多的公众环境教育、使其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的行为意识的得以转变,最终实现减量目标。

感谢有你们,一直在身边!

 

再次感谢:

阿拉善SEE基金会

壹基金  

腾讯公益  

以及支持我们的每一个你!

 

感谢“百万减塑计划”项目助力伙伴:

沈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

洛阳市长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天津市西青区绿邻居社区服务中心

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

福州市巾帼环保志愿者协会

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CYCAN)

闻啼鸟小精灵

小脚丫根与芽小组

 

感谢“壹起分”项目助力伙伴机构与个人:

绿中原

昆山市鹿城环保志愿者服务社

百蝶缘生态发展中心

南宁市绿生活社会服务中心

天津市西青区绿邻居社区服务中心

山西天龙救援队

光延创绿

成都温江自然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杨晓静

吴勇

陶文艳



零废弃联盟全体员工

 2019年9月9日

点击阅读原文:微行大义,感谢有你,陪伴零盟度过又一个99 Giving Day!

 

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