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 零废弃与低碳发展论坛暨零废弃联盟年会

 

2014年中国零废弃与低碳发展论坛暨零废弃联盟年会于2014年12月在上海举行。

论坛为期三天,第一天为国内外零废弃与低碳发展探讨,第二天为国内创新实践分享,第三天则为零盟的年度内部会议。零废弃论坛的召开,旨在通过国内外专家及各界代表在废弃物领域开展工作的成果展示和经验分享,呈现国内外零废弃领域全新视界,并通过对过去一年的实践回顾与反思,展望未来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全新理念。

论坛共吸引了100多位来自国内外的NGO、企业、学者、社区、政府等多方代表共同参加。

美国旧金山市政府气候变化项目顾问 Calla Ostrander 分享 《厨余堆肥与碳减排的关系》,以研究数据证明了堆肥对碳减排的直接促进作用。

美国圣劳伦斯学院退休教授 Paul Connett 分享《零废弃理念的历史与全球纵览》,以其在零废弃领域几十年的研究经验,说明垃圾分类与资源化利用的重要性。

零盟内部年会合影

分类: